關於我們

About Us

在這宣言中,我們特別強調:
一、學生福音運動的特點:
學生福音運動是神於十九世紀所興起的學生佈道、普世宣道的運動,至今仍持續興旺於世界各地。校園團契學生福音運動以學生為對象,在校園中廣傳福音、訓練門徒、鼓勵普世宣道。

二、廣義的團隊成員:
校園團契學生福音運動的團隊是由各地校園團契之友、義工輔導、學生團契成員、董事執委、全職傳道、行政同工所組成的。

 

三、與眾教會、機構的夥伴關係:
堂會與福音機構都是神所興起,也都是神國的一部份,因此,在各項事工上,校園團契積極尋求與眾教會合作、彼此建造的策略。

四、傳揚耶穌基督福音:
校園團契強調神的福音以耶穌基督為中心,不但關乎個人的永遠得救,也關乎現今的生活;神的兒女要關心未信主者的得救,也應善盡社會責任。

五、培育神國人才:
校園團契訓練門徒不只關心個人成長,更是成為神國的人才,在各行各業為主作見證,關心世人靈魂與今世之生活。

六、推動學生宣道:
校園團契確信普世宣道是神的心意和計畫,也是十九世紀以來,學生福音運動 的特質。我們以人、族群為對象,而非以地域為區別

 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