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FAQs

不一定。您可以用非會員身份進行奉獻。

會員:如您已加入成為本平台會員,請登入『會員中心-捐款記錄查詢』,內有詳列完整的捐款記錄,可提供查詢。
非會員:您可以網站上"捐款記錄查詢"的位置,輸入您的捐款編號及身份證字號或電子郵件,即可登入查詢。

請在會員登入頁面,進入「忘記密碼」,輸入您的「帳號」和「註冊時的Email」,送出後即可去您的信箱收取「重新寄發密碼函」,就能用系統新建置的密碼登入會員頁面。

若沒有收到信件,請至垃圾郵件尋找看看。

若都沒有收到信件,請再重複一次忘記密碼的申請流程。

若還是無法解決此問題,請聯絡校園財務處。

電話分機:02-6604-2361#2344

財務信箱:finance@cef.tw

若您已完成「定期奉獻」的設定後,要更改電話或地址等資料,可來信或來電告知。

如需更改卡號、金額、用途、抬頭等資料,請重新申請新的「定期奉獻」設定,並告知本單位取消舊的「定期奉獻」設定。

*「定期奉獻」申請完畢,會在次月15日(遇假期延至第一個上班日)開始請款。若想在申請月奉獻,請額外再申請一筆當月的「單次奉獻」。

可以的。您若在捐款時選擇要收到收據,本單位將會把收據寄出給您,依中華民國法律,捐款是可以抵扣所得稅(需提列收據),抵扣金額及範圍請參照所得稅法規定。

可以的,您可使用VISA / Master Card / JCB卡進行捐款作業。

目前本平台上的線上刷卡金額計價單位均為台幣(NT$)計算。

如果您所勾選的捐款項目其金額已經固定,代表該活動已經設定好捐款金額,您捐款的金額就無法增減,但若捐獻金額欄位是空白的,表示您可依意願填上願意捐款的金額。

可以的。您先任意點選一個預設的「奉獻項目」,填完「奉獻資訊」後,請在「收據資訊」的備註欄,填寫您想要為哪個部門或營會奉獻。

校園會依照您的備註開立奉獻收據。

本網站使用 cookie 及相關技術分析來改善使用者體驗隱私條款 關閉

GoTop